王品尾牙砸重金 五月天搖滾開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8日訊】年關將至,各大企業也開始準備辦尾牙。去年舉辦園遊會的王品集團,今年恢復成大型晚會,董事長戴勝益,大手筆請來搖滾天團五月天開唱,加碼摸彩金額。

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嫁女兒,將旗下的蔬食品牌,遠嫁到新加坡,看好傳產前景,今年的王品尾牙,從去年園遊會,恢復成大型晚會。重金請來五月天,炒熱尾牙氣氛。

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:

「五月天也給我們很多鼓勵,因為他自己創事業也成功的,他自己後面的工作也很辛苦,我是認為我們也可以跟五月天學習到很多。」

王品包下南港展覽館,席開1100桌,請旗下14個品牌,1萬1千名員工吃尾牙,不過往年戴勝益,到處敬酒的畫面,今年可能看不到了。

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:

「我們的觀點是這樣,我們以前4千位工作夥伴的時候,曾經開放喝酒,那天就有4個車禍,你想想,今年1萬多人,外面有1萬多部計程車嗎?沒有。」

尾牙不喝酒,體貼員工,不過大家最關心的,還是今年的最大獎。

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:

「所以今年我提供250萬,就是每一位同仁是5萬塊,有50位同仁都抽(得)到,叫做董事長獎。」

大環境不景氣,科技業尾牙預算縮水1~2成,不過,樂團五月天,今年場次確定受邀的就有富邦金控、研華科技和王品等,成為尾牙時節大贏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