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冷冬季 聖誕老人衝浪 熱情不減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9日訊】冬天海風冷颼颼,海水更是冰的讓人連碰都不想碰。但是南加州的橙縣卻有一群穿著奇裝異服的人在海灘,摩拳擦掌準備來場精彩的比賽。到底怎麼回事?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洛杉磯的報導。

耶誕帽,麋鹿角,怎麼連耶誕老公公都下海了?別擔心這裡可不是北極,而是加州的SALT CREEK 海灘,現場舉辦的耶誕老公公衝浪賽,正是為慈善活動募款。

雖然身為衝浪好手,但要當個衝浪聖誕老公公可是一點都不容易。

衝浪選手 Adam.Paskowitz :「我覺得最困難的部分,就是穿著聖誕老人的衣服衝浪,因為衣服很重,讓你感覺快溺水。」

除了聖誕節慶長板衝浪選手登場搞笑,比賽當然還是要有短板高手下場炫技。

果然短板下水就是不一樣,下浪、鑽管、大動作甩水花,甚至來個空中迴旋,就算是小而美的浪況也要想辦法展露一下技巧。

衝浪選手 Christian Homan:「這是可以進行比賽的浪況,今天天氣也相當不錯,滿適合衝浪,就看你想怎麼下浪囉。」

衝浪選手 Gavin Haughey:「其實一英尺的浪還滿好玩的,其中有一些浪可以加速然後做一些迴旋。滿好玩還算不錯,比我想像的還好。」

這群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選手們,最主要是希望透過比賽,為surfng Healing 組織募得款項,協助更多的孩童免費參與藝術以及衝浪夏令營,連續參與四年活動的人,表示他們其實獲益良多。

衝浪選手 Christian Homan:「我很高興能參與這個比賽,就算只是捐五塊錢,也讓你覺得很不一樣。」

Surfing Healing公關主任 Deanne French :「我真的創造了一個大家庭,衝浪選手們真的很支持我們,參與這個比賽的人數一年比一年更多。」

下回別以為冬天就不適合衝浪,穿上防寒衣跟著聖誕老公公,享受加州的冬陽,來個衝浪之旅吧!

新唐人記者 廖珍儀 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