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火鍋熱賣 圓仔越冷越開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9日訊】天氣冷,也帶動火鍋業進入歲末旺季。民眾圍爐抗寒保暖,動物園裡卻有一群不怕冷的動物,天氣越冷反而越高興,其中也包括大貓熊寶寶圓仔,今天還上演360度翻跟斗,模樣相當逗趣。

超商業者 張嘉凱:「業績上成長了兩倍到三倍左右,高湯的部分,還有一些健康的丸類,魚丸蝦丸的部分,都有明顯的成長。」

寒流來襲,火鍋料銷售呈現倍數成長,天冷時才買回家自己主,不想開伙,火鍋店人氣也很旺。

同樣都是靠食物產生的熱量,維持體溫恆定,不過動物園裡的大貓熊圓仔,怎麼好像越冷反而越活躍?

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趙明杰:「這一波的寒流,差不多是10到15度的溫度,對他們來講的話,其實是非常的舒服。」

大熊貓原本生活在海拔1400到3500公尺的高地,早就習慣,這種溫度,在媽媽身後爬來爬去,一不小心還360度,翻過去,實在是,超級搶鏡。

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趙明杰:「但最不怕冷的,還是在我們極地館的國王企鵝,因為像這樣的溫度,牠們還是,如果我們有提供,冰塊給牠們的話,其實牠們還是喜歡,站在冰塊上面。」

寒流來不用加衣服,國王企鵝本身就有好幾層羽毛,隔絕冷空氣,踩在冰上也不會覺得冷,果然上天造物,各個不同,不怕冷的功夫讓民眾,好羨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