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發新專輯 被問終身大事妙答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9日訊】今年演藝圈傳來不少喜訊,在偶像歌手王力宏也確定走入婚姻後,女子團體SHE最後一位單身女郎Hebe,即將發行單飛後第三張專輯,不過,媒體都很關注她的終身大事。

這次遠赴冰島取景拍攝的MV,目前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已破百萬,Hebe高興的說:

歌手 田馥甄:「MV的點閱次數,好像都破了百萬,在短短的時間。覺得所有的團隊,大家的辛苦都被看見了,就覺得很開心。」

而對於前兩張專輯的封面照都沒有露臉,Hebe說,這次五官都露了,是媽媽最期待的照片。

歌手 田馥甄:「還沒有問她(媽媽),她應該很滿意吧。因為五官都露了,只差耳朵。」

姐妹SELINA和ELLA都已經是幸福人妻,被問到自己什麼時候公布好消息。

歌手 田馥甄:「(當記者媒體朋友一直逼問妳的終身大事,妳的感想是)干你什麼事。」

Hebe妙答,讓現場哈哈大笑。前兩張個人專輯都廣受好評,這次的作品會帶給歌迷什麼驚奇,讓人期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