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7.9度 寒流減弱白天氣溫升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0日訊】週六新聞一開始先來關心,雖然今年第一波寒流威力已經逐漸減弱,但是受到輻射冷卻效應的影響,今天清晨的氣溫還是非常冷,在嘉義出現了7.9度的低溫,等到陽光露臉之後,白天氣溫已經是明顯回升了。而這樣的天氣會一直持續到下週五,另一波冷氣團,又會報到。

天氣一冷,豆漿店馬上大排長龍,民眾都想先喝點熱的暖暖身,雖然寒流逐漸減弱,但是因為夜間輻射冷卻效應的影響,週六清晨出現這波寒流以來最低溫,嘉義只有7.9度,比起前一天還低了將近兩度。 不過太陽露臉,溫度逐漸回升,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到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來拍照。

民眾:

「想說剛通車,然後帶小朋友大家一起來坐坐看這樣子,然後像現在人比較少,所以想說先趕快來這邊拍個照,很適合出來走一走這樣子。」

寒流減弱,溫度慢慢開始回升,這個週末天氣穩定,北部大約11~22度、中部9~23度、南部12~26度,星期一開始溫度會有比較明顯的回升。

氣象預報員 張承傳:

「周五開始有另外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,到時候迎風面地區的水氣會增加,在北部、東半部地區會出現一些短暫雨,氣溫也會稍微下降一些。」

未來幾天各地幾乎都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,只有東半部和南部山區會有零星的降雨,民眾不妨把握時機,好好規劃一下假日的行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