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大哥公祭 現場冠蓋雲集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0日訊】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大哥王珠慶月初因病過世,在今天舉行公祭,現場來了超過上千人弔唁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、藍綠立委以及關說案主角柯建銘也都前來致哀,對於檢察總長黃世銘請出王清峰、王如玄這兩大卸任部長來替他辯護,藍綠立委則是同聲譴責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哥王珠慶的告別式場面盛大,冠蓋雲集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藍營大老紛紛到場致哀,王金平穿著黑袍出面迎接,立院同袍更是不分藍綠前來弔唁,就連關說案的主角柯建銘也沒缺席,由於立院紀律委員會已經決議關說案不成立,顯得是自在輕鬆。

立委(民) 柯建銘:「不管結果怎麼樣,國民黨說要重付審查,我也尊重,反正依法行事。」

關說案迅速過關,反觀洩密案的主角檢察總長黃世銘卻陷入官司之中,還請出王清峰、王如玄兩大卸任部長替他辯護,被藍綠立委認為是門神律師。

立委(國) 羅淑蕾:「到底是哪些幕僚出的這種餿主意,把王清峰跟王如玄都請出來,大家都知道這兩個人的影子是馬總統的影子太重了嘛!你請這樣的人出來,將來官司贏也是輸啦!」

立委(民) 黃偉哲:「王清峰跟王如玄,兩位大律師是象徵的意義、門神的意義,大於實質辯護的意義。」

告別式上,王金平忙著接待,暫時不談政治,要送最親愛的大哥風風光光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