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協會長陳德銘新竹行 法輪功高呼反迫害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0日訊】海協會長陳德銘一行人,今天持續參訪行程,上午參觀台中港務分公司後,來到新竹科學園區,迎接他的人除了警察外,就是拉著反迫害橫幅標語的法輪功學員,抗議陳德銘迫害人權。

法輪功學員:「法輪大法好,停止迫害法輪功。」

一句句停止迫害法輪功口號,從早上到下午新竹科學園圈區,聚集了30多位法輪功學員,以理性、平和方式,呼籲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,停止迫害。

新竹法輪功學員:「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就是希望,所有的台灣的民眾都能夠知道,這樣的一個人權惡棍來到台灣,台灣的政治民主蒙羞。」

2002年陳德銘擔任陝西省副省長時,曾在公開場合支持迫害法輪功,因為參與迫害得到派系賞識,2005年正式擔任陝西省省長,據不完全統計,在陳德銘任職期間,陝西省有3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。

新竹法輪功學員:「在沒有施打麻藥的情況之下,活活摘取人的器官,那是怎樣承受的巨大的痛苦,而每天很多的醫院裡面,都在進行這種殘酷的暴行,這些事情很 多的民眾都還不知道,我們今天來這裡,就是要喚起所有民眾,知道這個事情的慘烈,知道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在全世界,要這樣子把這個所有的真相告訴大家。」

除了法輪功反迫害,其他抗議團體也表達反服貿訴求。

公投護台灣聯盟 鄭武慎:「既然這個陳德銘共匪,他說要聽我們的心聲,要聽我們的心跳,所以應該要給我們接近,不應該動用這麼多維安的人,所以我們出來就是為了大眾的聲音來發聲,為了反服貿。」

從北到南陳德銘所到之處,法輪功學員接連和平抗議,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中共迫害人權真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聖墻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