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經典電影道具大搜密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0日訊】不論是電影《星球大戰》,《變形金剛》,《E.T. 外星人》,想要看看這些電影的經典道具嗎?今天就帶觀眾朋友來一窺究竟!

記者: 我手上正拿著電影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 )伏地魔(Voldemort)的魔杖, 除了這個, 還有更多電影的經典道具。

《變形金剛》(Transformers)中著名的機器人,大黃蜂在變身後的機械頭。

《靈魂戰車》(Ghost Rider)裡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的著火皮衣。

電影《ET外星人》(E.T. the Extra-Terrestrial),小男孩騎著腳踏車穿過森林飛過月球,那幕轉動的輪子其實正是用這個小道具。

電影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 )裡邪惡的伏地魔本尊手上所拿的魔杖,正是這個。

Premiere Props副總裁Daniel Levin:「這完全手工製作。你可以看到不同的圖案。你可以看到他(伏地魔)在不同的場景使用,和多部電影使用。」

還有星際迷的最愛,《星球大戰》(Star War )裡的儀器道具。

如果你是《指環王》迷(The Lord of the Rings),電影中的各式武器能讓你愛不釋手。

每件道具背後都有屬於他們的故事,電影《教父》(The Godfather)當時彩排使用的是馬頭道具,但是臨場拍攝,導演為了效果,居然偷天換日嚇了大家一跳。

Premiere Props 副總裁Daniel Levin:「這個馬頭是當時電影《教父》所有彩排拍攝時所用的道具和被所有《教父》幕後拍攝所用,其中,有意思的是,當導演弗朗西斯·福特·科波拉有一幕要帶到馬的頭的時候,他是用真的馬頭在電影中,演員們尖叫,演員嚇壞了,簡直不敢相信,但這就是導演要的,他要演員很害怕和震驚。」

電影伴隨著許多人度過難忘的時光,而這些道具更讓人重溫經典,電影迷有福囉!這些道具會不定期舉行拍賣,您還有機會將您喜歡的經典電影道具帶回家珍藏。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