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法輪功遊行揭活摘罪行 震撼陸客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日訊】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六起一連兩天舉行盛大的遊行和集會,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,並聲援1億5千萬勇士退出中共,不少大陸遊客了解真相後深感震撼,強調絕不容忍活摘罪惡的存在。

香港位於中國大陸的最前沿,每年數以千萬計的大陸遊客來到香港,他們最震撼的就是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辦的退黨遊行。

適逢全球聯署制止活摘簽名超過百萬,今次的退黨遊行聚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,還有斥責香港特首梁振英迫害法輪功和聲援1億5千萬民眾退黨,展現法輪大法美好的內容,讓沿途的大陸遊客感覺非常震撼,不少人都用手機、相機拍攝畫面。

深圳遊客:「第一次,感受非常驚訝,可能在大陸言論受到限制,這邊比較自由。」

廣東遊客:「確實我很震撼。(法輪功)他們很強大。」

有遊客強調絕不容忍活摘器官罪惡繼續下去。

廣東遊客:「當然不應該了,人的生命來的,這種做法,我覺得很殘忍。」

有大陸遊客說,收到人民幣寫上「退黨保平安」,「法輪大法好」等真相話語,佩服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和堅持。

北京遊客:「寫法輪功好,(大陸)也收到過這種人民幣,有的時候找錢,有的時候會看到這個,我沒有想到法輪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,沒有想到。」

香港市民:「人間就需要真善忍三個字,很好的。」

遊行隊伍從北角出發,途徑港島鬧市區,最後到達政府總部,並舉行盛大的集會,香港多位政要名人都有到場,呼籲解體中共,制止迫害。新唐人記者梁珍、楊安娜香港報導。

攝影:余鋼、尚銘

剪輯:余鋼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