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山飯店外 陳德銘遇法輪功反迫害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日訊】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在台灣最後兩天行程,規劃參訪多家北部企業,而今天(1日)早上,陳德銘車隊在離開住宿的圓山飯店時,在路口處就遇上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橫幅,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,在車上的隨行團員也都轉頭注視法輪功橫幅,帶您看早上圓山飯店外的現場。

法輪功學員 倪女士:「因為在現在迫害都仍然持續在進行中,只是說可能很多台灣的民眾,都以為中國現在很進步,兩岸的互動也很頻繁,但是他們不知道這麼殘酷的迫害,到現在仍然在持續進行著。 」

而下午陳德銘在中國銀行參訪時,大樓對面就有多面法輪功巨型橫幅,陳德銘下車時,還可以清晰聽見法輪功學員喊話。

不過陳德銘是匆匆走進大廳,原本說好要接受媒體訪問,也突然改到室內,而廣場上,為了遮住法輪功橫幅,幾台小巴和休旅車,就這樣七橫八豎停在廣場上,故意擋住陳德銘的視線。只能說在台灣平常不過的信仰自由,在中共官員眼中,卻是禁忌話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