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節暖身 古董重型機車亮相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日訊】台東即將在12月中舉辦「騎士節」的活動,希望號召1000輛重型機車來共襄盛舉,為了替活動暖身,今天現場就來了超過200部的重機,不僅有純手工打造的,更有車齡30多歲的重機車,相當特別。

騎士踩在車上用力一瞪,轟隆的引擎聲就震天作響,但可別小看這台古董重機,它可是有30多年的歷史。

復古重機車主:

「摩托車就我們以前,可能在32年前的話,它也是一般我們路上都會看得到,就是有把它保存下來,到目前為止都還能行駛。」

為了替「騎士節」活動暖身,台東觀光協會一口氣找來了將近200輛的重型機車,各種大小、廠牌的重機,形形色色吸引路人目光,更特別的還有這台,純手工打造的重型機車。

手工重機車主:

「國外很盛行這種東西,就是做自己的車子….」

因為愛車,許多重機車主都會不惜鉅資,打造自己的愛車,而如果您也是重機車主,可別錯過這個盛會,象徵性的在海岸公園繞一圈,下一次,他們還要在東台灣的公路上徜徉,號召重機車友們,一起來台東感受好山好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