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億退黨潮 港遊行大陸客紛退黨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日訊】適逢九評發表九週年之際,星期天(1號),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九龍鬧市中心舉行聲援1億5千萬勇士退黨遊行,吸引了大批大陸遊客圍觀,數千份真相資料很快派光。一個退黨義工說,大陸遊客在香港退黨非常踴躍,僅她一人,短短一個小時就勸退了50多人。

「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」

短短幾句口號,說出了法輪功學員們的心聲。大紀元時報全球總編郭君出席遊行前起步禮,祝賀九評九週年和一億五千萬人退黨。

大紀元時報全球總編 郭君:「中國社會爆發的退黨潮是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,《九評》正在改變中共這個歷史上最殘暴的政權強加給中國社會的毀滅命運,引領時代的巨變。」

集會之後,法輪功學員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,前往尖沙咀的天星碼頭,呼籲人們快快退出中共。

遊行隊伍途徑旺角時,兩旁擠滿了圍觀的大陸遊客,一位陝西遊客說,簡直太震撼了,還有香港員警為遊行開路。

陝西遊客:「國內沒有呀,到這裡第一次感覺是,在這裡法輪功還能舉行遊行,不可思議。感覺就是法輪功在這邊受保護著呢。」

對於中共的罪惡,老百姓越來越覺醒,他相信中國一定會發生巨變。

陝西遊客:「壓迫時間長了,等以後,有一個人站出來,肯定,你看著,反對(共產黨)的人很多。」

法輪功學員沿途向大陸遊客派發了約5千份真相報紙,一邊派報,一邊勸退,這個義工從長沙灣走到旺角,已經勸退了50多人。

法輪功學員 陳小姐:「九成以上的人都明白了,退都滿好(退)的。」

除了遊行之外,近千名法輪功學員早上還舉行集體大煉功,聲勢浩大。

新唐人記者 余鋼 尚銘 梁珍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