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象走入歷史 中信金4億元冠名10年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日訊】成軍29年的兄弟象,今天正式走入歷史。今天下午兄弟球團與中信集團召開記者會,正式簽約,宣布由華翼育樂公司接手。至於轉手後,未來的隊名和吉祥物,則有待華翼育樂確定後再對外公布。

兄弟象球團董事長 洪瑞河:「兄弟飯店,我們洪家,29年前,搭上了這個棒球列車,走了29年,也真的是累了,那今天要下車啦,也將棒子交給中信集團。我相信中信集團這個誠意呀,能力呀,這個不用大家懷疑。也相信中信集團,一定會讓這個兄弟這台列車的兄弟們,有更美好的未來。」

從職棒元年開始成軍29年的兄弟象,轉賣終於拍板定案。兄弟球團與中信集團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正式簽約。並宣布由華翼育樂公司接手。

華翼育樂總事長 林逢春:「(應該說這4億到底是誰的錢,我們林董事長您到底是,成交的金額到底是多少,您可以提一下)這個商業機密,不方便提。(就是超過四億嗎,是不是就是四億)是。原則上就是4億啦,4億,4億。(四億都是中信出的嗎)是。(貴公司也有出嗎)當然也有,當然也有。」

中信金控子公司 中信銀則以4億元 取得10年的冠名權和廣告合作權,中信只是贊助,不會介入球隊經營。

中信金控副董事長 薛香川:「4億是冠名權,還有廣告合作權,那每年的話呢,他們(華翼)這個公司,會有一個明年度的計劃給我們,他大概還需要多少,那我們會根據這個計劃,再經過我們公司的程序之後呢,來加以補助。」

洪瑞河說,29年了,今天要交棒,當然是依依不捨,心情就像台語歌「車站」一樣的心情。至於球隊轉手後,未來的隊名和吉祥物,則有待華翼育樂確定後再對外公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