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比人2》好萊塢全球首映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4日訊】12月2日晚,電影《哈比人2-荒谷惡龍》在好萊塢的杜比劇院舉行首映禮。現場不僅眾星雲集,連影迷也化身片中人物。讓我們一起去看看。

飾演精靈王子的奧蘭多‧布魯、飾演精靈女戰士的伊凡潔琳‧莉莉、還有為惡龍史矛革配音的班奈狄克‧康柏拜區等紛紛現身,為影片助陣。

對導演彼得‧傑克遜來說,完成這部影片不僅滿足了影迷的夢想,也是他自身夢想的一部分。

導演 彼得‧傑克遜:「我們同時拍攝第二部和第三部的激烈場面。非常難,是個苦差。但我每天都樂在其中,做著我想做的事。這是我兒時的夢想。當我還是七,八歲的時候就想拍電影了,我不會抱怨,不管有多難。只要能實現夢想,我就是幸運的。」

「精靈王子」和「精靈女戰士」在片中必須完成大量特技,但他們也樂在其中。

精靈王子扮演者 奧蘭多‧布魯:「我被倒著吊起來好一陣子,我的白刀在空中穿梭。那時我在想,這拍出來是什麼樣子?」

精靈女戰士扮演者伊凡潔琳‧莉莉:

「大部分拍攝,大多數演員每天都在做特技。非常緊張,非常有趣,只有他們允許,我就儘量做。」

雖然影星們正裝出席,但影迷中卻有人化身精靈王子,或者矮人,前來捧場。

《荒谷惡龍》緊接著上一部《意外旅程》的結尾,哈比人比爾博‧巴金斯和十三個矮人,繼續向東方的孤山進發。途中他們受到了巨型蜘蛛的襲擊,又被木精靈俘虜。幸好比爾伯戴上魔戒逃過一劫,最後把矮人全部解救出來。但卻面臨更大的戰鬥。

新唐人記者 尚燕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