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跨年亮點 五月天加214秒煙火秀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】距離2014年已經不到25天,每年讓民眾引頸期盼的跨年煙火秀規格陸續出爐,今天(6日)下午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宣布,夢時代跨年晚會邀請超級天團五月天開唱,跨年煙火秀長達214秒,邀請民眾一起來迎接新的一年。

高雄跨年重頭戲-夢時代煙火秀電腦模擬動畫曝光,今年煙火總長度高達214秒,加上超級天團五月天將到場陪伴粉絲迎新年,現場擁擠程度預計將打破歷年紀錄。

高雄市新聞局長 賴瑞隆:「今年會設計一個彩虹煙火,會有214秒,搭配著五月天高雄代言人OAOA的歌曲演唱,也歡迎所有全台灣的朋友們,一起到高雄來共渡跨年夜。」

五月天去年在高雄辦跨年演唱會,造成市區飯店大爆滿,甚至包括寺廟香客大樓都一房難求,今年預計盛況會重演。

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:「五月天7點多就開始演唱,那麼到8點、將近8點,然後再到世運主場館去開演唱會。」

藝人 嚴爵:「去年我是把演唱會爆破的單細胞球拿來,今年的Tool叫做鋼鐵情人,我相信會做一個跟這個有相關主題的(效果)。」

2013跨年夜高雄捷運載客量47萬人次,預料今年將吸引更多民眾參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