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沃克生前匿名贈婚戒 助人圓夢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】日前因車禍意外身亡的美國知名影星保羅沃克,在電影《玩命關頭》上的精湛的演技,和帥氣的風采,讓許多影迷念念不忘,而除了演技之外,保羅沃克生前為善不欲人知的事蹟,也被人挖掘出來。

以電影《玩命關頭》走紅的美國演員保羅沃克5天前意外身亡,一家珠寶店的前職員決定把他數年前的一項善舉公布出來。

  

珠寶店職員 愛琳金恩(Irene King):「同事跟我說『他是保羅沃克!』喔,真的啊,他真的還滿帥的。」

 

在2004年,一名剛從伊拉克退伍的美國大兵,和他的未婚妻在聖塔芭芭拉(Santa Barbara)珠寶店選購他們的婚戒,他們看中的那枚婚戒價值1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30萬的金額,他們並沒有足夠的預算買下。沒想到走出商店後,店員通知他們有人匿名買下這枚婚戒送給他們,而這個人就是當天也有走進珠寶店的保羅沃克。

婚戒受贈者 克莉絲汀(Kristen Upham):「直到今天,這仍是我所收到最大方慷慨的禮物。」

婚戒受贈者 克莉絲汀(Kristen Upham):「當他(保羅沃克)知道凱爾剛剛從伊拉克回來,我記得看到他的臉,他的表情是有點不一樣。」

如今,帶著這枚婚戒的克莉絲汀(Kristen Upham)知道這個事情的真相後,非常的感動和感謝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