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逐洞賽 盧曉晴曾雅妮大贏家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】「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」本週開打,參與比賽的六位選手陣容堅強。台灣女將曾雅妮和旅日好手盧曉晴是今天逐洞賽的大贏家,因為一半的獎金將捐給慈善機構,讓比賽格外有意義。

「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賽」今天(5號)上午由台灣選手曾雅妮與美國選手柯達、韓國選手朴喜映與崔羅蓮,在「2013單輪最低桿挑戰賽」組爭奪10萬美元獎金;球后朴仁妃則在「頂尖對決」組中,與紐西蘭籍韓裔高寶璟、韓巡賽賞金后張Ha Na及台灣選手盧曉晴,共同角逐10萬美元獎金。

經過一番角逐,今天的大贏家分別為台灣選手盧曉晴、曾雅妮,而才剛獲得日本美津濃菁英賽冠軍的台灣選手盧曉晴,對於第一次打逐洞賽感到很刺激,在比賽當中慢慢調整與平常不一樣的心情。

台灣選手 盧曉晴:「還好啦。其實成績也是沒有打的那麼好,只是打對洞這樣子。贏了這個冠軍之後信心有比較強一點,但是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再進步。我今天看到16歲的高寶璟(Lydia KO),實在讓我非常的驚喜,就16歲可以打成這樣,真得佩服她,然後學習了不少。」

台灣選手 曾雅妮:「我覺得今天就前面很幸運,大家都推進然後打平,我在第八洞打了一個博蒂。今天大家都還滿輕鬆的,那我覺得就是我們這八位選手可以打這個慈善,然後為慈善盡一點這個心力,大家都很開心。」

裙襬搖搖主辦單位表示,今年和前兩年最大不同的就是天氣,原本設定這場比賽將是「風雨無阻」的嚴酷考驗,但本週天氣極有可能是3年來最好的一次。

邀請六位世界高球女將同場角逐,今年裙擺搖搖以「女大十八變」為主題,請台灣藝術家洪易設計大型裝置藝術,將運動與藝術相互結合,成為比賽另一個看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