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金馬50離席挨轟 許瑋甯緩頰回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】擁有水嫩膚質的藝人許瑋甯,連續2年擔任日本彩妝台灣品牌大使,今天(5日)出席2014春夏彩妝發表會,不過,許瑋甯頻頻被追問男友阮經天,缺席金馬50影帝后合影挨轟事件,許瑋甯替小天緩頰回應,小天有在反省,也必須承擔外界的批評指教。

把化妝品當作花朵裝飾成花束,擁有水嫩膚質的藝人許瑋甯,再度擔任日本彩妝品牌大使,面對12月份聖誕節、跨年跑趴的理想妝容,許瑋甯強調氣色很重要。

藝人 許瑋甯:「主要還是呈現出好氣色吧,我自己的話是比較喜歡大地色系,然後可能加一些比較細緻的亮粉,然後讓,晚上的時候可能會特別亮眼一些。」

不過,工作滿檔的許瑋甯,和遠在金門拍戲的阮經天,兩人今年的聖誕節可能只跟劇組過了。

藝人 許瑋甯:「現在比較缺的是時間,然後如果有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頓飯,我覺得就很珍惜了,不一定是說要交換禮物,或是說,有一個什麼樣子的,特別送禮或者是什麼的,我覺得現在時間就是最好的禮物。」

提到男友阮經天,媒體追問小天缺席金馬50影帝后合影挨轟事件,許瑋甯緩頰回應。

藝人 許瑋甯:「據我所知他到現在都還是在持續的反省當中,那我想其他的,我也不方便幫他多回應甚麼,那就讓他好好的反省。這是他的工作,對,這是他應該要去承受的,然後跟接受的事情。」

許瑋甯也表示,做藝人的心臟要比別人強10到百倍,而這次經驗,對小天來說,未必不是一件好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