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喊話放人 洗腦班摘牌 龜縮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6日訊】12月5號,中國大陸幾位正義律師和受害人家屬,再次來到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公安局喊話,要求放出被非法關押在所謂「法制教育基地」的法輪功學員,公安局員警嚇得不敢露面,除了時而有人探頭張望外,裡面鴉雀無聲。而這個「法制教育基地」的牌子已摘了下來。

12月5號下午2點多,記者撥通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電話,呼颼的寒風中,傳來律師和受害者家屬的喊話聲。【錄音】「房躍春,出來!放人!房躍春,你在犯罪!房躍春,馬上放人!馬上放人!」

【錄音】「石孟昌回家!石孟昌回家!於松江回家!於松江回家!韓淑娟回家!韓淑娟回家!陳敏回家!陳敏回家!」

當天,積雪漫過膝蓋,江天勇、唐吉田、趙永林、王成四位律師,和十幾位法輪功學員家屬,第二次來到黑龍江農墾總局建三江公安局,呼喊「法制教育基地」頭目「房躍春」,要求他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在裡面的法輪功學員——于松江、石孟昌、陳敏等公民。

律師和當事人家屬要求放人當天,公安局電動門緊鎖,還加上鐵鍊,而「法制教育基地」的牌子,據律師透露,已經摘掉了。

中國維權律師 江天勇:「我們上一次來,他一聽,把大門關了,死活都不出來,公安分局(的人)下班走了,(房躍春)連下班都不敢下班出來。這次把大門關了,連外面的門都關了,進都進不去。 剛才有幾個人來看,我們讓他開門,不開,說,領導讓我看著,別讓你們進來就行了。」

律師和家屬一直在洗腦班後院隔牆向裡面喊話,洗腦班裡連電燈也沒打開,直到下午5點半也沒有人出來回應。

時政評論員 夏小強:「在過去的時候,中共的這些員警,所謂的執法人員氣焰非常囂張的,現在他們感到恐懼和害怕,說明中共對法輪功迫害都是見不得光的,另外一方面說明正義的力量越來越多,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很難維持了。」

2011年9月23號,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李濤,給9個管理局下達硬性指標,命令綁架農場管理局內的法輪功學員,到青龍山洗腦班。

李濤原在伊春市政法委工作,後調到黑龍江農墾總局。不過,據了解,李濤已被「雙規」,並被移交司法部門處理。

目前正在香港參加國際人權會議的大陸律師梁小軍,多次在會議發言中提到中共設立的「洗腦班」罪惡,會上各國參會人員都給予關注,隨後以此為主題已相繼開過兩次會議。

新唐人電視 劉惠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