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永康遭清算 網民羅列「十宗罪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7日訊】最近,有關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中紀委拘捕的消息傳遍海內外,而中共當局對此卻依然保持沉默,令外界對這一消息越發議論紛紛。同時,網上開始大量流傳民間對周永康的各種指控,有關周永康涉嫌「殺妻」、「刺殺習近平」、「活摘販賣人體器官」等陸續被挖出,有網民甚至羅列了周永康「十宗罪」, 並評價他為「十惡不赦之徒」。

網路上羅列周永康的「十宗罪」包括:顛覆罪﹑殺人罪、反人類罪、種族滅絕罪、綁架罪、拐賣婦女賣淫罪、搶劫罪、貪污罪、受賄罪,以及濫用職權罪。「十宗罪」中最重的幾大罪行,都與法輪功有關。

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」負責人 汪志遠:「周永康在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上,他是屬於首惡之一,是群體滅絕罪、反人類罪、酷刑罪,是和二戰納粹戰犯同罪,這個迫害主要是通過政法委,利用警察來實施犯罪的。」

「追查國際」指出,據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》裡提供的調查錄音顯示,周永康涉嫌直接參與策劃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。

汪志遠﹕「那個專輯裏面我們就列舉了19個調查錄音。這次活摘器官可以看出不是一個單個的、散在的或民間的謀財害命事件,它是由江澤民、周永康最高當局統一安排,涉及到全國的,由公、檢、法、司、軍隊、武警和地方醫院,聯合進行的系統性的、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。」

在「追查國際」提供的錄音證據中,其中有一段是「追查國際」調查員,以前任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,與李長春通話。在通話中,李長春直言: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(活摘器官)。

調查員:「喂,是李長春同志嗎?」

李長春:「啊,是啊!」

調查員:「我是羅幹辦公室的張主任,我們羅幹同志睡覺了,他有幾句話讓我轉告您一下。」

李長春:「啊。」

調查員:「他們好像是說,我們得到消息說,想在您這個離開期間,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,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,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,給薄熙來他們定罪,這當時......」

李長春:「你問周永康。」

調查員:「嗯,當時......」

李長春:「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,他知道。」

據美國《大紀元》新聞網報導,遼寧瀋陽「蘇家屯」,是中國最早發現活摘器官的城市。而大陸各省市中,遼寧省也是活摘器官最嚴重的省份。歷任中共高官的薄熙來,和妻子谷開來在大連開辦的全中國首家「屍體工廠」,以及薄熙來的得力助手王立軍,涉嫌在錦州用法輪功學員做活體實驗,這一切都與周永康有著密切關係。

加拿大人權律師戴維‧麥塔斯(David Matas)、美國作家、資深記者伊森‧古特曼(Ethan Gutmann)運用大量事實資料證實,2000-2008年間至少有6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,而實際上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可能超過上百萬。

汪志遠:「這個迫害,波及到全國,就我們追查國際掌握的、有確鑿證據的,就有23個省、市自治區的相關醫院,這次參與活摘器官的主要系統是軍隊、武警。從涉及的面、數量、性質來說,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的,數量之巨,現在都無法估計。」

為了清算江澤民、周永康等人對法輪功的迫害,法輪功學員發起了「全球公審江澤民」行動,在全世界30多個國家起訴江澤民。周永康也被作為江澤民的幫凶而一同被起訴。

新唐人電視 張天宇 黎安安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