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二輪賽風力增強 排名大翻轉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7日訊】「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」,今天進行二輪賽,陽光依然露臉,但大風來攪局,給選手們來個大考驗。柳簫然逆勢翻轉暫居第一。

「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賽」二輪賽,太陽時而出現,但風力也明顯增強,讓不少選手狀況頻頻出包,來個名次大翻轉。柳簫然 賽前因獎盃太美,喊出要拿下冠軍,帶走獎盃,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她,今天比賽中暫居第一。

韓國選手 柳簫然:「賽前其實是半開玩笑的,但這給了我更大的動機,而明天我將在領先組中,可以跟許多搖滾巨星級的球員較勁是一件很酷的事,這個錦標賽讓我樂在其中,明天將全力以赴希望拿下冠軍。」

被主辦單位用「天才少女」稱呼的韓裔紐西蘭籍高中女生高寶璟,年僅16歲。日前才正式宣布轉入職業高壇,同時也立刻獲得了美國LPGA的特案許可。更讓人驚豔的是,在她宣布轉入職業的同時,世界排名已經高居第五。昨天以低於標桿4桿名列第五,今天更上一層樓以總桿的成績名列第二。

紐西蘭選手 高寶璟:「今天比賽節奏比較慢,洞跟洞之間與前組的耽擱,所以有時會稍微等一下 ,利用空檔的時候把心思放空不要想太多,與同組隊友用韓文交談可以比較放鬆。」

昨天打出生涯最低桿63桿的世界球后朴仁妃,今天前9洞狀況欠佳,不但沒有博蒂進帳,還吞下2柏忌及1雙柏忌,總桿76桿暫列第三。

台灣選手曾雅妮沒有持續昨天的好運,苦吞了2個雙柏忌,以總桿78桿列第18。

台灣選手 曾雅妮:「都感覺不錯,只是體能上,比我想像的還要差。」

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冠軍獎盃,由瓷器製成如雲似龍的白馬,取名為「躍馬中原」,讓世界排名第四的韓國選手柳簫然大喊「好想要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