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 16歲天才少女高寶璟奪冠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8日訊】「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」今天進行末輪賽,選手們力抗強風。來自紐西蘭的16歲韓籍選手高寶璟,在最後逆轉,取得轉入職業賽後的第一座冠軍盃。

「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賽」末輪賽,原本早上的好天氣到下午卻刮起大風。選手們力抗強風,紐西蘭韓籍選手高寶璟,穩紮穩打拿下轉入職業後的第一勝。

今天表現穩定的高寶璟,雖然前後九洞各吞了一個雙柏忌,但因前兩天打出了好成績,讓她超出自己預期的拿到冠軍。

紐西蘭選手 高寶璟:「其實自己到最後一洞最後一桿推才確定會贏,柳簫然是一個非常好的球員,非常難打敗,自己其實是滿緊張的。不管是領先三桿,還是退後三桿,自己都會緊張。」

韓國選手柳簫然表示前九洞表現不錯,但後九洞出現不少失誤,連吞了二個雙柏忌,但對整體表現還是感覺有在進步,唯一的遺憾就是今年都沒有冠軍入袋。

世界球后朴仁妃,在這次比賽中改寫自己最低桿9桿紀錄的,在最後二輪比賽中努力維持平桿,今天以70桿的成績名列第三。

台灣選手曾雅妮今天表現不錯,博蒂進帳不少,只打出1個柏忌,名列第六。對於自己在台灣最後一場公開賽的表現覺得不錯。

台灣選手 曾雅妮:「給自己的目標就是希望轉變成紅字,也算是有達到自己的目標,可能最後有點太緊張,太久沒有,對呀! 就是那個推桿沒有推好,但是我覺得今天整理下來都滿不錯的,推桿比昨天進步很多。」

在台灣紮根的裙襬搖搖高球基金會,明年將觸角伸向美國,直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LPGA官方認可的賽事,也讓台灣有選手直接前往美國參賽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