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永康政變迫害連環爆 陸民要求徹底法辦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9日訊】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遭捕的傳聞,雖未獲證實,但越來越多驚人黑資料曝光;包括政變、貪腐、性賄賂,甚至施壓縱放黑道死囚,海外媒體大量轉載討論;大陸網友表示,周永康政法委的罪惡人盡皆知,現在應該嚴正法辦,並追查黨羽罪行 。

許多海外華人媒體正議論這位「黑社會教父」,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。

海外博訊新聞網引述消息稱,周永康去年9月動員黑幫介入反日風潮,欲謀政變倒習,另外,周永康擔任遼河油田管理局官員時,縱容黑幫盜油撈錢。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長及政法委書記時,成為全大陸黑幫的最大保護傘。

上海網民 朱女士:「老百姓對周永康,恨死他了,他害死好多人,黑社會呀。他那個保安,都是私人保安,而且都跟公安局掛勾的,包括法輪功、上訪訪民啊,都受到政法委迫害。」

另外,周永康曾收兩億賄賂包庇黑社會 ,一位寧夏馬姓黑幫首領 ,20匙熱油淋頭燙死釘子戶,原本應被判死刑,卻因為周永康一通電話而脫獄;媒體稱,這樣的死囚縱放有好幾樁,更恐怖的是,竟然要法輪功學員頂上。

湖南網民 李先生:「這個現在很多,有些人,就算把人殺了,但是,你通過一些關係,他一樣把你沒有判死刑。」

福建網民 陳先生:「政法委更流氓,他們甚麼事情都可以做,哪有公平正義,去哪裡找公平正義。」

雖然大陸媒體噤聲,但大陸網友要求真正徹底法辦周永康與周的黨羽。目前周永康兒子周濱與周永康的弟妹都傳出遭軟禁或遭逮捕,而公安部常務副部長,現任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,被爆在擔任央視副台長期間為周永康提供性賄賂,許多高官與媒體人都捲入其中,外界關注,派系較勁,是否將牽扯出更多中共政壇黑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熊斌 陳真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