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送暖義賣捐獻 發揮愛心關懷弱勢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9日訊】國際獅子會300-C3區與彰化家扶中心,在彰化體育館舉辦寒冬送暖園遊會,有101個攤位要把當日所得捐獻幫助弱勢團體,邀請企業與民眾共同發揮愛心。

魷魚燒,粽子、茶葉蛋、香腸,還有美麗的蘭花等,這都是社會團體出錢出力,用行動付出愛心,希望在過年前募集資金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阿里山蘭園 林錦秀:「為了幫助家扶中心的小孩子,能夠順利完成學業,讓他們在成長上有更多的照護,希望他們將來能夠成為國家的棟樑。」

國際獅子會300-C3區總監 許天陞:「能夠有這麼樣的溫馨的一個時刻,讓我們所有的家扶中心的小朋友,能夠受惠到,感受到我們獅子會以及社會得溫暖。」

用力打愛心鑼,再打兩下更欣喜,各界企業人士,打鑼聲響獻溫暖,另外有彰化縣副縣長當場義賣奧運指定籃球,場面熱烈響應。

彰化縣副縣長 柯呈枋:「希望更多更多的好朋友,不只在企業界,在各界在我們每一位,每一個家庭,都可以有這樣一份愛心,多一份的關懷心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業務部經理 田文蓮:「結合大家的力量來幫助他們,讓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,能夠在學費上,在生活上能夠沒有憂慮。」

一碗貢丸湯二十元不嫌少,各個攤位熱心的叫賣,現場試吃,不論是玉米還是小朋友喜歡的玩偶,有消費就可以盡一份愛心。

民眾:「好吃,很道地,而且還滿衛生的。」

彰化家庭扶助中心主任 王震光:「在歲末寒冬的時候,我們招待我們彰化家扶貧困的兒童,3500個兒童來這邊消費,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一個溫暖。」

愛心義賣跳蚤市場 詹秋燕:「他們有針對一些營養午餐還有一些教育,還有弱勢團體兒童教育的基金的部分。」

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林博樺:「我們手工精油香皂,以及愛心抱枕,我們今天所有義賣所得,我們將捐為我們宏道老人福利基金會,寒冬助老非你不可的一個經費。」

社福團體舉辦一年一度的寒冬送暖園遊會,大人小孩熱烈參與發揮愛心,要讓弱勢團體感受到社會的關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