閣員房產王 李鴻源:祖先留下來的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9日訊】台北房價節節高升,很多民眾連一間房子都買不起,不過,最新一期的財產申報,馬政府的閣員幾乎人人名下都有好幾間房子,其中內政部長李鴻源夫婦就有九筆房產,第二名的關中夫婦,在兩岸跟美國共有七筆房產,讓許多民眾非常羨慕,更有人懷疑,政府打房是不是打假的?

台北房價屢創新高,不過,根據最新的財產申報,閣員房產王就是他,內政部長李鴻源。

內政部長 李鴻源:

「這個大部分都是祖先留下來的,這我跟你講,我還自己不清楚我有多少房子,因為其實那都是家裡的產業,然後我們都信託了,也沒有在買賣。」

衛福部長 邱文達:

「(聽說你的房產也有四筆這麼多?)沒有啦!兩筆啦!(兩筆)一個在這邊,一個在美國,因為我原來在美國嘛!這個是理所當然。現在是已經過給女兒了。」

除了李鴻源夫婦名下房產排第一,第二名的考試院長關中夫婦,在台灣、中國以及美國共有七筆房產,司法院長賴浩敏夫婦、財政部長張盛和夫婦,以及衛福部長邱文達夫婦,名下都各有四筆房產,另外,總統馬英九夫婦、副閣揆毛治國夫婦、經濟部長張家祝夫婦,以及法務部長羅瑩雪名下都有三筆房產。

內政部長 李鴻源:

「我贊成平抑房價,贊成讓房價合理化,讓年輕人低收入都可以找到他該有的房子。我覺得台北房價不應該那麼高,但是大家如何找出一個平衡點,這是我們要來努力的。」

民眾:

「我們的薪資都沒有調漲。(內閣說要打房,妳覺得他們會是來真的嗎?)我覺得是假的。」

民眾:

「像我們學生,剛出社會,領那個22K,根本就買不起房子。」

房價漲,薪水卻不漲,市井小民希望政府能真正展現打房決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