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權日無人權 大批訪民被抓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0日訊】12月10號是世界人權日,為了行使自己的人權權利,大陸各地訪民齊聚北京,呼籲當局兌現承諾,改變大陸人權狀況,但是當局出動大量警察維穩。請看報導。

10號一大早,訪民們就來到北京南站、中南海、聯合國駐京機構及外國駐華使館區請願。

馬三家勞教所酷刑受害者 劉華:「我現在在北京中南海西門,過來三十多個武警,拉走了十幾車(訪民)了。北京南站大平台那能有三十五、六輛警車,十幾輛公交車。」

馬三家勞教所酷刑受害者劉華透露,自己一大早起來,北京各個訪民經常去反映情況的地方都去了,今天的訪民特別多,警察、特警也是滿大街都是。中共外交部門前拉訪民的大公交車就有八九十輛公交車。

一大早被拉到久敬庄黑監獄的吉林訪民劉艷華表示,久敬庄黑監獄已經人滿為患了。

吉林訪民 劉艷華:「(人)挺多的,能有幾千,現在車進去的已經到大道了。大客車能有二十多輛了現在。」

劉華表示,訪民們已經被中共當局逼上絕路了,也都已經看透了,這個國家根本就沒有任何公民的權利,只有掠奪和強權。當局之所以派這麼多警察在街上巡邏、抓訪民,是因為當局怕訪民們造反。

新唐人記者 田凈 李勇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