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議員響應全球聯署 提議案阻惡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1日訊】「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」在12月10為國際人權日公布全球反中共活摘器官聯署徵簽數字,共有近150 萬人有效聯署。多位參與聯署的香港議員希望盡快在立法會上提出有關議案,制止非法器官買賣,並支持成立全球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聯盟,共同攜手制止惡行。

今次位處面對中共最前沿的香港,共有37,718個簽名,包括7位立法會議員。李卓人議員說,近150萬人聯署是一個非常令人鼓舞的數字。

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:「這個罪行本身是不人道,也是不可寬恕饒恕的,是一個罪行。因為將一個活生生的人的器官拿去移植。」

民主黨的單仲偕議員認為,聯署數字顯示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關注。

香港立法會議員 單仲偕:「應該要追究和應該要問責,應該找出事實的真相。」

李卓人希望盡快在立法會上提出有關議案制止非法買賣器官。

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:「起碼杜絕這方面的器官買賣,你杜絕買賣才可以杜絕到這些活摘器官。」

二位議員並支持成立跨黨派、國界的全球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聯盟。

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:「我希望可以成事,亦希望可以有更多這方面的工作去制止任何器官的買賣。」

香港立法會議員 單仲偕:「大家一齊聯手針對活摘器官這個不道德的或這個惡行,大家應要做一些工作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