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尾牙打頭陣 戴勝益跳姐姐允加薪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1日訊】企業年終尾牙季登場,王品集團打頭陣,席開1100桌,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萬人尾牙,旗下超過276家店通通休息,王品董事長戴勝益除了變裝扮演「姐姐」,娛樂上萬名員工,戴勝益宣布明年1月1日起,員工加薪1.5%到4.5%,另外店長?和主廚還能認股,等於加薪3成以上。

戴上假髮,換上短裙褲襪,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,率領一級主管大跳電音女王謝金燕的姊姊,動感十足。

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:「我以前一直認為,最難做的是餐飲業,現在感覺是舞蹈業,哇真的,怎麼學都學不會啦。」

面對經濟環境考驗,王品仍在2013年交出漂亮成績,整年度營收12.1億,較去年同期成長27.53%,品牌數也從去年的11個增為14個,2013年的拓店數較去年增加92家,戴勝益更喊出加薪計畫,正職員工最高可望加薪4.5%,5、6職等的中階主管用員工認股權方案,形同加薪3成。

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:「(這次人事調薪大概會增加多少成本)大概2億多。大家都這樣這麼的貢獻心力,我是認為,那2億多,其實也應該,我們應該要調薪的。」

對於未來,戴勝益說,希望各品牌一年能淨增十家店,2020年直營店衝到千家,不過對於年終獎金,戴勝益態度保留,不肯鬆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