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范范送暖 前往尼泊爾探訪資助兒童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1日訊】藝人陳建州(黑人)、范瑋琪(范范),首度共同擔任世界展望會的「資助兒童計畫」代言人,今天上午出發前往尼泊爾,進行6天的關懷探訪行程,出發前,兩人在桃園機場和大家分享喜悅的心情。

世界展望會去年開始資助尼泊爾東烏岱普爾地區的兒童,幫助當地村落進行衛生、飲水設備改造,黑人陳建州、范瑋琪夫妻今天也將同行,一起前往尼泊爾送暖。

藝人 陳建州:「雖然我們工作都非常忙碌,這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去尼泊爾,對我們來講意義很大,我們也會珍惜這樣的機會,彼此之間可代表台灣世界展望會,去看看另外的世界,這對我們來講是非常非常榮耀的事情。」

愛做公益的黑人和范范夫妻,目前已資助了32名國內外兒童。

藝人范瑋琪:「(資助)32個小朋友,覺得好幸運哦,今年台灣世界展望會的50年,我們期許再加進資助到50個小朋友。」

藝人陳建州:「可以。」

出發前,兩人也在桃園機場和大家分享為當地兒童準備的禮物,有足球、畫筆等等,當作小朋友的新年禮物。

藝人陳建州:「我們會去探訪很多個案家庭,有分男孩和女孩,男孩的話我覺得一顆球大概有十幾戶小朋友可以一起玩,我覺得這是最棒的。」

小小的一份禮物,想讓貧困地區的兒童有一個快樂的童年,黑人與范范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,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助人的行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