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熊! 圓仔一天睡20小時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2日訊】最近天氣轉涼,不過大貓熊母女檔,還是喜歡到戶外走走,現在出生158天的圓仔,體重突破11公斤,個性活潑好動,喜歡挑戰爬棲木,不過沒想到一爬上二樓,就睡著了,動物園說,圓仔現在還是個寶寶,一天可能要睡上20個小時。

最近天氣轉涼,不過大貓熊母女檔,還是喜歡到戶外,圓仔媽吃著早餐,而圓仔也是一樣,閒不下來。

很喜歡挑戰木頭棲架,小手緊抓著棲木,還能旋轉繞一圈,然後慵懶的躺在草地上。

(電話採訪)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張明雄:「在玩的過程裡面,它就是會讓它自己本身四肢 肌肉協調性,包括視覺聽覺等等各方面,都會在透過這樣,玩攀爬過程裡面,會越來越好。」

多了保育員,細心架上的階梯,現在爬上二樓對於圓仔來說,已經是輕而易舉,不過爬上階梯後,圓仔就像沒電一樣,很快的進入夢鄉。

(電話採訪)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張明雄:「睡眠時間是它最主要活動的一部分,睡眠時間都會很長,大概十八 十九 二十小時都會有。」

一天可能只有清醒4個小時,圓仔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,動物園預計在明年一月六日開放,讓民眾看圓仔,不過可能只能看到圓仔可愛的睡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