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通掛牌漲5成 台物流競爭白熱化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2日訊】在來看到台灣物流產業的消息,2013年,台灣宅配市場有上兆產值,今天台灣宅配通掛牌上市,引發媒體議論。一開盤股價就從42塊上漲到63塊,漲幅超過50%,而這個上市動作也將帶動國內物流業的市佔率大洗牌!

東元旗下小金雞台灣宅配通,掛牌上市,一開盤股價就紅通通,漲到63塊,漲幅高達50%,而且董事長還喊話明年要再投資5到10億元蓋轉運中心。

台灣宅配通,積極搶攻物流市場,全台物流據點更超過15000個,通路相當多元,但以一年產值上兆的宅配市場來看,黑貓宅即便據點最多,市佔率第一,而新 竹貨運一年百億的營收位居第二,就連中華郵政的快遞公司,也都積極搶進,坐三望二,而最先上市的台灣宅配通,目前營收約30億左右,佔市場第四名,不過未 來擴充的動作很大。

宅經濟發燒,各家業者紛紛布局,透過第一家物流業掛牌上市後,宅配貨運業的競爭也將更加白熱化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