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家門口輸官司 首爾法院不禁蘋果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3日訊】來關心財經消息,三星與蘋果的專利戰,戰火燒出國境。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2號裁定,三星電子控告蘋果公司的舊款iPhone與iPad,侵犯三星的三款專利並不成立,駁回了三星的起訴。

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法官表示,蘋果產品如iPhone 4S、iPhone 5以及iPad2,並沒有侵犯三星在短訊顯示,以及群發簡訊的功能專利。法院不支持三星禁售蘋果產品的請求,並駁回三星9萬5千1百美元的賠償要求。

首爾地方法院法官 安熙吉(Ahn Hee-gil):「關於兩項專利的訴訟,我們無法認可它侵犯專利。它能夠輕易的被以前的智慧型手機科技發展出來,所以沒有任何(科技上的)進步。我們也無法認可另一項專利侵犯案,因為蘋果產品並未擁有這項專利的許多要素。」

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它對法院的判決感到遺憾,會繼續採取必要行動來保護其智財權。這場官司是全球兩大電子巨頭從2011年開始的訴訟戰的一部分,當時,蘋果首先控告三星模仿iPhone和iPad的外觀設計和功能。

星期四的判決之前,德國曼海姆法院駁回蘋果對三星侵犯其實用專利的指控,該項專利與智慧手機應用的多語言功能有關。三星股價週四收低0.7%,韓國股市收低0.5%

新唐人記者 戴士傑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