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偉獲頒傑出演員大獎 稱運氣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4日訊】亞洲大型電影展覽會議-第19屆亞洲電影博覽會剛剛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,影帝梁朝偉榮獲「傑出演員大獎」,他笑言自己很幸運,並感謝出道30年來合作過的所有人。

曾經囊括多個電影最佳男演員獎項的香港著名藝人梁朝偉,雖未能憑《一代宗師》奪得金馬影帝,不過其演技及對電影的貢獻,獲大會頒發「傑出演員大獎」,他表示得獎很開心,強調獲得稱讚並非因為個人演技出色。

香港著名藝人梁朝偉:「其實是三十年來,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演員,能夠跟那麼多好的導演、演員跟團隊,還有觀眾的支持,跟一些媒體的朋友,我覺得是那麼多的人一起才會讓我有今天這個成績。」

他又說自己早已看淡獎項。

香港著名藝人梁朝偉:「現在我這個階段,我拿獎也很開心,我看到別人拿獎我也很開心,不是我拿獎我也很開心。」

梁朝偉又透露太太劉嘉玲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他。

香港著名藝人梁朝偉:「默默的支持,還有每一次電影的首映或頒獎禮她都會陪我出席。」

梁朝偉說自己過了50歲更加成熟,希望往後演員生涯有新的路向。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。

攝影:蔡雯文

剪接:蔡雯文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