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塔爾熱帶風光 世界盃更火爆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4日訊】享有「天堂世界」美譽的巴西城市納塔爾,是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12個舉辦城市之一。這裡陽光明媚、景色宜人,人們在欣賞火爆足球大賽的同時,又能夠享受到美麗的海濱風光。同時,巴西人特有的好客和奔放,將使2014年世界盃更具特色。

納塔爾位於巴西北里奧格蘭德州(Rio Grande do Norte),這裡有一望無際的金色海岸、海風吹拂的棕櫚樹和休閒娛樂的海灘,令人神往。

巴西學生派德洛‧瑪雅 (PEDRO ENRIQUE MAIA ):「巴西因為美麗而與眾不同,每個地區都有不同的優美自然風光,納塔爾最美的是,陽光和美麗的沙摩多卡利卡沙灘,一切都太棒了。」

2014年6月13號到24號,將有四組比賽在納塔爾舉行。看看參賽隊的組合,就知道這裡到時候會有多火爆了。

體育教師安托尼奧(ANTONIO CIRIVO ):「這裡將是超級火爆,非洲人會喜歡,美國人擁有現代技術,他們會把身體調整好,並且他們也將在這裡體驗到人性的溫暖,他們會很好地適應這裡的環境。」

巴西素有足球王國之稱,巴西隊是唯一打進全部19屆世界盃決賽的球隊,五次贏得冠軍。

新唐人記者萬德實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