褔爾摩斯強勢回歸 戲精班奈迪克超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4日訊】BBC在2010年推出的《新世紀褔爾摩斯》,因為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精彩演技,令全球影迷為之瘋狂。但是三年來新版褔爾摩斯只推出了二季,每季只有三集,速度之慢,快把大家都逼急了!目前BBC終於鬆口,第三季褔爾摩斯將在2014年1月回歸,馬上影迷們就可以看到Benedict超絕的演技!

沒有錯!他死而復活了! 等了整整二年,全球的《褔爾摩斯》影迷,終於盼到了這一位的強勢回歸。《褔爾摩斯》如果再不現身,恐怕連英國首相卡梅倫都難為了!

提問:「一季三集太少,而且還等了二年!」

英國首相 卡梅倫:「我會儘我最大努力告知他們....。」

無論是用馬鞭鞭打屍體,還是用快得讓人難以跟上的推理邏輯,或是閒得發慌拉小提琴,班奈迪克版本的褔爾摩斯,讓人又愛又恨。

執行製作Sue Vertue:「上一季到這一季發生了很大的變化,上一季的時候,沒什麼人認識班奈迪克,他不是家喻戶曉的人物,但這次就完全不一樣了。你知道當我們在221號拍戲時,會有一排人站在那裡看。」

今年37歲的班奈迪克畢業於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,他在2001年出道至今,演過大大小小的舞台劇、電視、電影,但大多是配角或反派,直到他接拍BBC的《新世紀褔爾摩斯》,才真正大紅大紫。

不但大導演史帝芬史匹伯稱讚他是影史上最棒的褔爾摩斯,JJ Abrams也相中他作為《星際爭霸戰﹣闇黑無界》的大反派,無可挑剔的演技加上他那張特殊的長相,大搶主角風采。

班奈迪克甚至被英國權威電影雜誌票選為2012年全球最性感男星,當然也有英國媒體嘲笑他是「詭異的性感」。他自己也開玩笑說,自己長得其實像冰原?險記裡的樹獺啦! 中國網友還把他的表情和松鼠一起對比,還真是有點撞臉啊!

而在劇中飾演褔爾摩斯助手的華生,就是哈比人的主角馬汀弗里曼,兩人在哈比人第二集也有合作。

疑?!班奈迪克人呢? 你沒有看錯,就是那頭惡龍啦,那個聲音,就是他! 哈哈,班奈迪克低沉的性感嗓音,也是迷死了一幫人。

不管是幫google plus 的廣告朗誦沙士比亞大師的鉅作,

還是在美國超夯的Jimmy Kimmel脫口秀上閱讀一段R-Kelly的歌詞,從他口中唸出來,真的是有一種「詭異的性感」。

這種純正英國腔的低沉嗓音,讓許多女性影迷直呼聽了是「中槍倒地」!無論如何,大家都會撐著等待褔爾摩斯第三季的強勢回歸!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