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雅妮教高球 向下扎根與國際接軌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4日訊】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,在苗栗全國花園球場,展開為期3天的訓練課程,由雅妮和她的外籍教練親自指導,鼓勵小選手要有自己的夢想。

「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」12日在苗栗全國花園球場,展開為期3天的訓練課程,初執教鞭的雅妮被問到,當過球道主播、球員、老師三個角色,最喜歡的是甚麼,她毫不猶豫的回答「球員」。

台灣高球女將 曾雅妮:「當然是最喜歡當球員啊,我覺得球員、老師再球迷吧,因為我覺得球員是我最喜歡的運動,我自己最喜歡在球場上,我的夢想。」

裙襬搖搖團隊這幾年在國際間觀摩學習,發現過去土法煉鋼的方式已經無法讓選手在國際上與人競爭,因此特別邀請雅妮和她的外籍教練吉克瑞斯特(Gary Gilchrist)親自指導,幫助台灣的高球運動做好向下扎根工作。

台灣高球女將 曾雅妮:「這些都是很難得的,像我在她們這個年紀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去接觸這麼多國外的資訊。」

三天的教學,高球教練吉克瑞斯特表示,訓練不只是球技體能還有心理層面,更重要的是你人生的目標。

高球教練 吉克瑞斯特(Gary Gilchrist):「我們不是只教他們怎麼揮桿 , 我們要指導的是他整個人,這正是我們與眾不同之處。」

雅妮說當她離世界第一很近的時候,她請教了Gary Gilchrist如何達到目標,教練給了她一個拼圖,從休閒、旅行、到家人,人生中的每一塊都要達到平衡。

透過這次的訓練,也開啟了這些十幾歲的小選手們的高球人生視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苗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