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戰北市?傳連勝文已和國民黨連繫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5日訊】是否參選2014台北市長,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,傳出已經和國民黨中央取得聯繫,對連勝文披掛上陣沒有預設任何立場,但連勝文透過特助回應,目前還有一些關鍵問題需要釐清,對於是否參選還沒有明確的方向,綠營台大醫師柯文哲則表示樂觀期待。

參與台北地方廟宇活動,被視為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參選人的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,是否一如外界預期披掛上陣,最新傳出國民黨中央已經和連勝文取得聯繫,對於連勝文參選,也沒有預設任何立場,暗示連勝文參選可能性非常高。

聲源:連勝文特助 徐弘廷:

「我們還是有一些關鍵的事情,需要釐清,需要一些時間去做一些思考,不會冒然的去做一個往哪一個方向走的一個宣佈。」

連勝文透過特助,大賣關子,面對這位目前各項台北市長選舉的民調,始終高居第一的人選可能投身戰局,柯文哲表示樂觀期待。

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:

「每一個公民都有參政的權利,所以我也覺得這也沒有什麼,出線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,醫院的事(連勝文槍傷)歸醫院的事,在外面的事歸外面的事。」

面對即將到來的藍綠對決,綠營內部整合難題,仍因為柯文哲遲遲不表態加不加入民進黨,面臨矛盾窘境。

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:

「目標都一致,只是方法上也許會有爭議,有一個溝通的熱線,然後彼此協調一下,那還有一年的時間,我們以前(幫助民進黨)是出錢出力,過去30年都在同一個陣線上面,所以應該我倒覺得理念本來一致,這沒有問題。」

整合問題,各方人馬各有盤算,能否整合成功,下週二17日黨主席蘇貞昌和柯文哲二度會面,各界矚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