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為新片來台 回應港民是否當特首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6日訊】天王劉德華和香港演員林家棟,為宣傳新片旋風來台6小時,第一次擔任電影監製的劉德華透露,所有的3D技術,都是出自台灣,除了新片媒體更關注,前不久才在10月份,劉德華錄製影像支持香港電視,不少香港人拱華仔當特首,是否會當特首,劉德華也有所回應。

主持人 黃子佼:「有點短兵相接的感覺,劉先生你是要射媒體嗎?」

天王劉德華和香港演員林家棟旋風來台宣傳新片,一身黑色西裝帥氣出場,還模仿電影的經典畫面。

片中華仔挑戰演技,演出最壞的好警察,嘗試了各種警匪動作畫面,加入大量的電腦後製及3D特效,增加電影張力,首次嘗試擔任監製的劉德華透露,所有的3D技術,都是出自台灣。

主持人 黃子佼 VS.香港藝人 劉德華:「所有3D是台灣朋友負責的,所以3D幕後技術是台灣團隊,完全,所以從來沒一個外國人,沒用過一個外國人。」

劉德華大讚台灣3D人才,就連台上的互動訪談,也展現天王幽默。

主持人 黃子佼 VS.香港藝人 劉德華 VS.林家棟:「厲害,甚麼,厲害,厲害,謝謝你還帶翻譯來,謝謝,好大牌,我現在懂這個座位的安排了,原來你是主角我是翻譯,我是主持人,辛苦你了,應該坐後面一點,對對對,翻譯不可以坐太前面。」

主持人 黃子佼 VS.香港藝人 劉德華 VS.林家棟:「厲害,一點點,你厲害一點點,對啊,真的,怎麼說呢,老師說的,老師說?對,哪個老師?不是是老實說,他實話實說,很老實的說,還不懂哪個老師。」

劉德華炫風來台只停留6小時,除了新片媒體更關注,10月份劉德華錄製影像支持香港電視,不少香港人拱華仔當特首,對此,劉德華回應。

記者:「華仔,可以說一下,有沒有考慮那個,特首這個部分,回應香港市民這件事情,當特首。」

香港藝人 劉德華:「我沒有想過這個,因為我一直都在,都在我的工作,然後我在那些,掌控一些,所有人的那個,怎麼說,幸福,怎麼說我是壓力太大了,所以我沒有想過這個事情,但是,如果需要我這種正的能量,去鼓勵大家的話,我願意跟大家一起,往前走這樣。」

從演藝圈到公民活動,天王劉德華的巨星氣勢,一舉一動,都受到矚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