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跨年福山雅治謝金燕SHE 首度連日本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7日訊】再兩個禮拜就要迎接的跨年,除了煙火,令人期待的,還有偶像藝人的精彩演出,今年全台各縣市祭出大卡司,台北市府今天(17日)公布跨年演出內容,壓軸由女子天團SHE獨家獻唱,還首度和日本NHK連線直播,日本超人氣偶像福山雅治將與民眾互動,另外,國防部三軍樂儀也第一次在跨年表演,棒球好手陽岱鋼也將現身晚會。

女子團體 SHE:「落入座孤單的決堤,我一次一次想放棄,花又開好的,可能,或許不存在機率。」

台北市跨年晚會請來女子天團SHE壓軸獻唱,超人氣魅力席捲北台灣的還有這位。

藝人 謝金燕:「嗶嗶嗶,像著了魔,我今天同你帶路,一齊快樂,就算盲目的感動,只有一千秒鐘。」

謝金燕連續第二年在台北跨年開唱,以火辣造型和動感舞曲,吸引觀眾目光,讓參與今年跨年主持,同時也是唱開場表演的藍心湄,在服裝上更特別用心準備。

藝人 藍心湄:「幾首我經典的演唱會的畫面,所以我把它放在這個裡面,因為我後面畢竟是,大家最性感的姊姊謝金燕,所以我不能輸給她,你看她往年的那個造型,根本都沒有在穿衣服,所以我也拼了,所以先跟市長,先報備過了。」

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:「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,這次可以參加這個跨年晚會,感到非常光榮。」

台北跨年也首次與日本NHK連線直播,在台北跨年現場,可以直接看到日本超人氣歌手福山雅治的LIVE演唱會,以及紅白歌唱大賽。

台北跨年晚會今年別出心裁,邀集各領域菁英參與,國防部三軍樂儀也第一次在跨年表演,就連棒球好手陽岱鋼、中華職棒等經典球星,也將在台北跨年晚會現身。

台北市長 郝龍斌:「今年陽岱鋼會參加我們的跨年,而且他會帶著ㄧ些,棒球選手,讓我們一起來,回憶經典賽的感動,也一起為我們台灣凝聚,正向的力量。」

至於交通部分,台北市府表示,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,並預計加班加時,今年跨年人潮預估從去年的80萬人,增加到100萬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 李晶晶 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