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主場大卡司 2014台中跨年等你來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7日訊】再來看到台中跨年晚會籌備,這次主辦方安排雙主場,台中場及大甲場同步進行,邀請年輕與資深兩代藝人演出,記者會現場市長和來賓妙語如珠,氣氛熱烈。

歌手 李佳薇:「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」

高亢的歌聲,歌手李佳薇代表2014台中跨年晚會歌手清唱一段主打歌「煎熬」,讓現場媒體先感受晚會的熱力。胡市長更是大力宣傳。

臺中市長 胡志強:「(我女兒)她說女孩為什麼一定要結婚,她講了五、六年絕對不結婚,我也覺得她不會結婚的,結果去年跨年晚會有一個男人在台上跟她講說,我愛妳,大聲唱歌大聲喊,很快就結婚了。」

今年的跨年晚會同時在台灣體大體育場和大甲體育場舉辦,台灣體大場有丁噹、李佳薇、阿喜…等,並由蕭敬騰陪伴大家一起倒數,大甲場則有羅時豐、陳盈潔、白家綺…等,最後陳美鳳壓軸登場,陪伴觀眾一起跨越2013,迎接2014。

台中市議員 黃馨慧:「台中的比較年輕,比較現代。」

台中市議員 李鴻榮:「年輕人也要到大甲,因為拜媽祖會娶好老婆啦。」

金曲歌王 蕭敬騰:「準備好你的熱情與掌聲,我在台中等你一起跨年倒數,迎接新的一年」

未能出席記者會的金曲歌王蕭敬騰特別錄製了VCR,邀請民眾12月31日在台中一起跨年迎接2014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