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十六年首開簽唱會 楊乃文自認不上相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8日訊】出道十六年,楊乃文卻從未舉辦過簽唱會,日前在新專輯記者會透露,認為自己不夠上相,還說因為容易緊張,每次錄音前都要先喝杯酒,放鬆情緒。不過這次發行第五張專輯,決定突破以往,要在台北高雄舉辦兩場簽唱會。

歌手 楊乃文:「大家好 我是楊乃文」

略帶羞澀,一身流金小禮服亮相,歌手楊乃文,發行個人的第五張專輯,仰慕楊乃文許久的小師妹拉拉,出席力挺。

歌手 徐佳瑩VS.主持人 黃子佼:「同事講一些她的事情,然後就覺得,好可愛的人喔,可是在台上又這麼酷,怎麼可以這麼就是全面性發展,也對就是動靜皆宜,忽冷忽熱就對了,全面性發展,不像你,就是橫向發展對不對」

新歌《日落西沉》與亂彈阿翔,攜手合作,新專輯製作陣容堅強,王治平擔任製作人,馬念先、拉拉、張震嶽等人參與製作,新專輯誕生,金曲歌后蔡健雅,可是期待了很久。

歌手 蔡健雅:「請問妳專輯什麼時候要發,然後我們碰了差不多有十幾次,我每一次碰到她的時候,都問同樣的問題。」

歌手 楊乃文:「真不是故意要拖那麼久,所以今天真的發片了,我很高興。我們兩個就是互看,然後說對,終於。」

出道十六年,卻從未舉辦過個人簽唱會,楊乃文自認不夠上相。

歌手 楊乃文:「比較大的場面,尤其是有很多歌迷,他們就是隨意在拍的時候,其實我自己會恐懼,因為我自己一直覺得我不是很上相,雖然公司的人跟我說不會,但是我還是覺得會。」

酷酷的楊乃文,容易緊張,錄音時還要配上一杯酒,放鬆情緒,這次突破以往,要在台北高雄首開簽唱會,還在考慮,在台中加場,讓歌迷與她近距離接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