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美參議員鮑卡斯 將出任美國駐華大使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9日訊】在駱家輝宣布將辭去美國駐華大使的一個月後,美國白宮傳出歐巴馬總統將提名

資深的民主黨參議員鮑卡斯接替成為下一任的美國駐華大使,而這項提名還需要經過參議院同意才能通過。

現任駐華大使駱家輝在上月20號表示,將在明年初辭職,引起各界關注。近日,美國白宮傳出歐巴馬總統將提名資深參議員,鮑卡斯(Max Baucus)為下一任駐華大使。

這項消息需要被美國參議院認可,如確認後,鮑卡斯將在明年接替駱家輝的位置。

鮑卡斯(Max Baucus)是來自蒙大拿州的民主黨成員,現年72歲,在1978年首次當選參議員,目前是第六任,但他在今年年初宣布明年將不會參選連任。

近年來,鮑卡斯(Max Baucus)一直致力於美國稅法的全面改革。在2010年,身為財政委員會主席的鮑卡斯(Max Baucus),是幫助歐巴馬總統寫下醫療保健法案里程碑的重要力量。

   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,鮑卡斯在國會被問到關於接任駐華大使位置時,他表示這不是他該評論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