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劇院演出 屋頂坍塌至少80傷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0日訊】倫敦著名的阿波羅劇院,週四(19號)台上正在演出時,天花板突然崩塌,現場部分觀眾來不及逃避,至少造成80多人受傷。

位於倫敦市中心的阿波羅劇院(the Apollo Theatre)週四(19日)晚間發生屋頂坍塌事故,當時戲院滿座有約720人正在觀賞非常受歡迎的話劇《深夜小狗神秘事件》(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-Time);劇院內觀眾被掉下來的屋頂砌體及碎片所傷。

倫敦緊急救援助理主任 布朗(Kev Brown):「目前正在治療85位受傷民眾,他們中有4個人傷勢比較嚴重,其他81個人是行動上的傷害,現在正在被治療。」

來自倫敦消防隊的副助理專員艾理斯(Graham Ellis)表示,一大塊大約10公尺×10公尺的華麗石膏天花板掉落到觀眾席裡面。

倫敦消防隊副助理專員 艾理斯:「有一塊重型石膏似乎是從劇院內觀眾席的屋頂掉落,它掉落到整個劇院的平面層(Stalls)、中夾層(Dress Circle)及最上層(Upper Circle)等全部三個不同觀眾席上。」

目擊證人表示,他們看到位於4層樓觀眾席的天花板在演出時突然坍塌下來,那時那些在裡面的人意識到這不是戲劇演出的一部分時,引起現場一片恐慌。

在耶誕節的前一週,救援交通工具阻斷了倫敦劇院中心的沙夫茨伯裡大道(Shaftesbury Avenue),和慶祝耶誕的狂歡者混雜在一起,可說是這一年來最繁忙的其中一個夜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