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現身新片首映 期待新起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0日訊】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的第二部電影《相信》18號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,現場擠滿了激動的歌迷,一起隨記者去現場看看。

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小賈的全球電影首映現場,看看現場的尖叫聲就知道他有多受歡迎了!

歌迷:「我愛小賈斯汀,我們愛你小賈斯汀,我們永遠支持你。」

在場的歌迷等了一整天,就是為了見到他們最愛的小賈斯汀。小賈在歌迷的期待下, 由保鑣和工作人員團團圍住,幾乎難以動彈。甚至還有人激動落淚!

這次小賈是為了他即將發行的電影《相信》(Justin Bieber's Believe)而做宣傳,這部片紀錄了他2012年以來的生活片段和花絮,即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上映。

兩年前小賈也曾發行過音樂紀錄片Never Say Never《永不說不》,全球票房將近1億美元。而兩部紀錄片的導演都是是朱浩偉(Jon M. Chu)。

導演Jon M. Chu:「我是小賈斯汀的朋友, 我能讓觀眾知道我多了解小賈,我們能在沙發上侃侃而談, 電影中我們試著展現誠實和簡單,我們不做一些瘋狂的剪接, 而是實景秀真實的剪輯, 我們試著呈現真實我們所知道的小賈斯汀。」

從亂圖鴉再到嫖妓,小賈最近惹出不少風波,他幾天前語出驚人表示,「等新專輯出了以後,事實上我已經退休了。」

歌迷Lisa Ohio:「我的天,如果他真的要退休, 我要哭了, 還好我有他的音樂和專輯,我不想他退休,我愛小賈斯汀。」

小賈的經紀人澄清這是純屬玩笑,不過明年小賈的工作量會少一點,可以讓他好好放鬆一下。

賈斯汀經紀人Scott Scooter Braun:「他沒有要退休, 他只是開玩笑,但明年他工作行程沒排那麼緊, 只做音樂並讓他好好放鬆, 更多自己的時間, 這是他從十二歲出道以來第一次。」

對於小賈斯汀最近惹出不少風坡, 他的前輩Usher還是相當看好他。

美國嘻哈歌手Usher:「演藝界是一個長期的投資, 我們對他還是非常期待, 這是另外的起點。」

有這麼多前輩和歌迷的支持,希望小賈不要辜負了大家的期待!

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張景 美國洛杉磯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