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仔超魅力 江蕙翻新曲作耶誕禮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0日訊】台灣最有魅力的動物明星大貓熊寶寶圓仔,今天已滿167日齡,體重飆破12公斤半,動物園表示再過兩周圓仔就將與大家見面。圓仔超萌魅力連天后都無法擋,藝人江蕙親自改編新歌「囝仔」歌詞為「圓仔」,錄製成新曲,送給圓仔當作今年聖誕禮物。

靈活俐落的上下棲架,喜歡到處趴趴走探險玩耍,圓仔出生已經第167天,貓熊館在上周開始閉館進行整修,要讓圓仔與媽媽圓圓明年1月開始和大家見面時,動物園表示希望大貓熊母女檔彼此都能有更佳的環境與空間。

原本貓熊館就已經設置有木架大鞦韆,以及不同形式的棲架與水池,還有為了配合圓仔展示,保育員特製木頭床邊旋轉玩具掛在棲架上,讓圓仔玩累時可以加倍奉還補眠去;最特別的是可以讓圓仔練習攀爬的懸浮木馬,未來就可以看到「熊騎馬」的特殊奇景囉。

圓仔成長的點點滴滴,讓台語天后江蕙也成為圓仔的超級粉絲。江蕙還親自改編新歌「囝仔」,將歌詞中的「囝仔」改為「圓仔」重新灌錄,要送給圓仔當作聖誕禮物。

「圓仔 你是我的命

人們都說你的目綢親像我

這世人 有你的陪伴 感謝有天公的注定

搖阿搖 搖到你娶某生子

搖阿搖 搖到你成家做世大

搖阿搖 搖到你白頭髮

後世人 會凍繼續做阮的心肝」

圓仔的超萌魅力與江蕙的溫馨嗓音,在今年寒冬中攜手帶給民眾溫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