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玩具展 貓熊造型積木超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0日訊】為期四天,台北玩具特展今天展開,主辦單位更預期會帶來10萬人潮,現場有一隻將近2萬多片積木打造出的小貓熊,超吸睛,還有智能機器人會唱歌跳舞,吸引小朋友圍觀。

機器人會唱歌會跳舞,馬上吸住小朋友的目光,它還以用來學習語言,用筆輕點字卡,就會發出聲音。

展覽人員 裘佩廷 :

「它就是透過這個字卡跟機器人本身的魔法筆,它就是透過感應,它可以教小朋友就是做學習英文,或者韓文,或者一些知識上的學習」

台北玩具展盛大開幕,將近兩萬片的積木,拼出小貓熊,超吸睛。另一頭還有積木主題展,全世界最迷你的積木,組裝出可愛版的中正紀念堂,另一旁則是高聳的101大樓,積木區特展,呈現濃濃台灣味。

台灣區玩具暨兒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陳國棟:

「想要做一個國際積木大展,讓台灣的積木元素能夠讓世界都看的到。全世界的積木品牌都到台灣來,我們可能台灣人來看、搞不好大陸人來看,全世界人都來看,台灣這樣一個,那麼棒的積木展。」

小朋友VS.小朋友爸爸:「(好不好玩)好玩」

模仿名車的造型設計,小朋友開著電動玩具車,自由控制前進方向,父母也可以用遙控器,避免小朋友發生危險。

小朋友爸爸:

「我們可以輔助他,讓他比較有興趣不會怕,因為有遙控。」

台灣區玩具暨兒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陳國棟:

「要把玩具當成一個法寶,當成一個寶貝,變成爸爸媽媽跟小朋友中間互動很好的一個用具。」

多了爸媽陪伴,小朋友玩得更開心。這次玩具展期為期四天,主辦單位更預計會帶來10萬人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