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光停工 陳菊:交給專業決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0日訊】日月光趕在最後通牒期限前,將陳述意見書送交市政府,環保局也漏夜審查到凌晨,高雄市長陳菊今天(20日)親上火線說明,強調一切會回歸專業,尊重環保局的決定 。

19日晚間才返抵國門,高雄市長陳菊隔天一早就被媒體包圍,大家等著要從市長口中得到答案,日月光高雄K7廠是否停工。

高雄市長 陳菊:

「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的立場也非常清楚,我非常尊重他們的專業,日月光意見陳述書我們收到了,所以他們(環保局)會依法,依照專業會在最短時間之內,做出最嚴謹的一個處置。」

強調要回歸專業,交由環保局全權裁量,而環保署長沈世宏之前才將砲口對準陳菊,質疑處理日月光案是兩套標準,對此陳菊則是四兩撥千金。

高雄市長 陳菊:

「(署長是有點名…)這個…謝謝,我說讓專業回歸專業,我會覺得這個事是高雄市政府依法。」

日月光週四趕在截止期限一小時前,將K7廠停工陳述意見書送達高雄市環保局,環保局專人漏夜審核後,仍在週五下午裁處K7廠停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