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愛心傘 提供更貼心的服務旅遊環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0日訊】愛心傘,到處都有,南投縣集集鎮公所 今年特別將在地產業特色與復育的石虎生態呈現在彩繪傘裡,不但讓參加彩繪的小朋友,更深一層了解家鄉的產業文化,也讓外地來旅遊的遊客,感受到更貼心的服務旅遊環境。

廣場上一朵朵藍色的雨傘,小朋友們正聚精會神地在雨傘上彩繪,仔細一看,畫的是當地的街景和產業,還有保育類動物石虎。

參加彩繪 小朋友:「我心目中的石虎是長的跟貓很像,牠的眼睛上面有二條白色的斑紋」

參加彩繪 小朋友:「(為什麼畫樹?)因為是代表集集的綠色隧道,集集就是樹很多,一堆人都喜歡去那裡玩。」

小學教師 陳老師:「彩繪雨傘主要是讓小朋友,認識我們的家鄉,和認識一些物產,就是把這些家鄉的東西畫在,我們的雨傘上面,那小朋友可以更認識我們家鄉,然後對環境保育 也可以從小紮根。」

南投縣集集鎮每到假日總是湧入許多遊客,鎮長嚴鴻邦想到,乾脆把在地的特色文化彩繪到愛心傘上,既能宣導在地特色,又能為民眾遮風避雨。

集集鎮長 嚴鴻邦:「那這個雨傘,我們提供之後,想說可以創造它更有意義,這方面的價值,所以我們才結合剛好保育中心,有在提倡保育動物,我們想說做這樣一個結合,甚至我們地方產業也把它連結在一起。」

這些經過加工後的彩繪傘,將放在集集車站等公共場所,供遊客隨時拿取,同時甲地借乙地還的方便性,也讓外地來的遊客感受到更貼心的旅遊體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李金菊 臺灣南投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