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業扮聖誕老人 向獨居長者送暖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1日訊】過年腳步漸漸近了,但許多獨居長者仍然盼不到團圓!台南有汽車業者和社福團體合作,捐贈常年服務老人經費20萬,希望社會不要遺忘弱勢族群;日前業者還打扮成聖誕老人,送暖到獨居長者家中。

汽車業者扮演聖誕老公公,獻上祝福的耶誕大愛心給現場長輩,讓獨居長者感受到人群溫暖。另外,業者也捐贈20萬,用做常年服務老人經費,還邀請車主顧客們也來做慈善。

汽車業者 駱衡陽:「會邀請,我們所有的車主,能夠透過他們的愛心,能夠捐助到,台南需要照顧的一些老人,讓我們社會更溫暖,有愛心」

台南市議員 林美燕:「只要你的能力所及的情況下,每一個人都可以做愛心,而且無時無刻,你都可以做愛心。」

華山基金會 尹承莉:「提供他們一些陪醫、到宅,這些的一些服務,也希望民眾,可以發揮我們自己的力量,照顧我們角落裡的獨居長輩。」

在許多愛心企業資助下,華山基金會提供失能、失智與失依的老人,免費陪同就醫、家務整理、年節關懷等服務,寒中送暖。

獨居長輩:「( 華山基金會 ) 對我們很好,年輕人很照顧我們,對我們很好。」

獨居長者心存感謝,雖然沒有家人團圓,但外界直接送愛到家,讓他們知道,自己沒有被社會遺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