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四確定不審服貿 委員會開天窗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3日訊】新聞一開始,帶您來看,立法院審查服貿,議程反覆,國民黨籍召委張慶忠,多次表態週四就要審服貿,引起在野立委抗議,揚言不惜流血衝突。就在今天(23日)傍晚,張慶忠表示,他決定取消審查服貿,但是,本週四乾脆開天窗,不排案子。

國民黨立委 張慶忠:「禮拜四的話,我不願意再排案,我要開天窗抗議,我要以開天窗的方式表達抗議。」

國民黨籍立委張慶忠,不滿取消已經排定的服貿議程,為表抗議,不惜委員會開天窗。畢竟朝野協商確定,3月公聽會辦完之前,不會審服貿,對於是否有來自總統府的壓力,要求服貿務必闖關,張慶忠連聲否認。

國民黨立委 張慶忠:「林鴻池執行長直接要求我,他希望的話,立法院以及國民黨,應該要團結,那個要求取消,我迫於無奈,我們也只有這樣辦。」

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不會啦,不會排,不會審啦,不會排就是不會審,要確定了要確定了。」

朝野協商有共識,先不審服貿,但過程反覆,引發想像空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